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港澳台各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接一版)连日来,台湾各界以不同方式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达哀悼。台湾商业联合总会理事长张平沼致唁电表示,万分不舍,悲痛之情,溢于言表。江泽民先生对改革开放及推动两岸交流的贡献影响深远,他的离去令人哀恸。

台湾《观察》杂志发行人纪欣受访时说,江泽民主席是一位卓越的领导人,带领国家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巨大成就,两岸同胞都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他把握解决台湾问题大局,推动两岸双方达成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推进两岸协商谈判,展现了高超的政治智慧和眼界格局。两岸同胞要团结一心,共同谋求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厦门台商协会会长吴家莹表示,江泽民主席为两岸关系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感佩不已,深深感念。今天,我们在大陆安居乐业,要继续致力于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与大陆同胞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启安表示,江泽民主席在任期间,对台胞的生活和发展给予了真诚关怀和大力支持。大陆改革开放和持续发展为台胞投资兴业创造了有利环境,台企背靠祖国、走向世界,我们对未来始终充满信心。

昆山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孙德聪表示,江泽民主席在任期间,深入推进改革开放,经济快速发展,两岸交流日趋热络,广大台企纷纷来大陆投资,不断发展壮大也助推大陆经济腾飞,“作为台商参与其中,我深感荣幸”。今天,广大台企台胞坚定扎根大陆发展的信心,要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2022-12-04 1 1 嘉峪关日报 c188141.html 1 港澳台各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