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蓄发展之能 壮蓬勃之势

(接一版)

精心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积极实施中小企业梯度培育计划,按照“一企一策”工作方式对全市中小企业实行梯队管理,引导企业建立自主创新激励机制,逐步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专有技术或知名品牌、市场竞争力较强的优势中小企业,着力推动规上企业向“专精特新”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已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户、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6家。其中,大友嘉能精碳科技股份公司于2019年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0年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部分中高端产品指标均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新发展形势下,我市中小微企业创新能力正在不断增强,一批特色优势产业逐步走向市场,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质量日益提升,已日渐成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生力军。

--> 2022-09-27 1 1 嘉峪关日报 c185225.html 1 蓄发展之能 壮蓬勃之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