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嘉峪关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

韩峻峰讲话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杨丹晨)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嘉峪关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条例(草案)》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部分市人大代表、业委会代表、物业企业代表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立法咨询专家等作了论证发言。

韩峻峰强调,制定并出台《嘉峪关市物业管理条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居民满意度的重要方式。要充分调研,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加强法规的完善、修改、论证,加强对司法部门的指导监督,保证《嘉峪关市物业管理条例》的科学性、实效性、前瞻性、可操作性。要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既要遵循上位法,又要贴合我市实际,精心研究、仔细修改,确保《条例(草案)》审议稿如期完成。

--> 2022-08-11 韩峻峰讲话 1 1 嘉峪关日报 c181899.html 1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嘉峪关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专家论证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