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绿化提升顺民意 优化环境惠民生

讨赖河园林绿化管理处扎实做好老旧小区绿化提升改造

本报讯(潘霞 贾佳)“大妈,您觉得今年小区绿化怎么样?您满意吗?”“今年春天,不少单位都来小区义务植树,新添了很多新树种,还种了玫瑰。物业浇水很及时,我每天下午在楼下坐着歇歇,看看花,心情特别好。你看,这玫瑰开得多好啊!”……日前,讨赖河园林绿化管理处工作人员对部分居民小区进行走访,与居民倾心交谈,广泛收集居民对小区绿化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我市部分老旧小区绿化提升项目,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态产品,讨赖河园林绿化管理处对所负责的天怡园、和顺居等12个小区以“增绿量、添色彩、提品质、精管理”为原则,进行绿化提升改造。专业技术人员坚持科学合理布局,严把工程和苗木质量关,在绿化现场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对苗木栽植工作进行技术指导,努力提升群众居住环境绿化水平,大大改善了小区的绿化环境。为确保群众满意,专业技术人员定期到小区进行跟踪回访,观察植物长势和病虫害防治情况,倾听群众对绿化品质提升的要求,对小区物业人员提出植物管护的意见建议,共同促进小区绿化环境改善。

“我们老一辈嘉峪关人,深知在嘉峪关种活一棵树有多不容易,我们特别爱护小区里的花草树木。今年的义务植树我也参加了,看到小区越来越美,我们生活的城市越来越靓,我特别高兴。也希望大家都能爱护这些植物,为美化城市尽一份力。”提及小区绿化改造,家住迎宾四小区的李大爷高兴地说。

--> 2022-07-01 讨赖河园林绿化管理处扎实做好老旧小区绿化提升改造 1 1 嘉峪关日报 c174021.html 1 绿化提升顺民意 优化环境惠民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