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离退休老党员

本报讯(记者朱玲 郭振兴 潘霞 白艳华 李巍)“七一”到来之际,市领导李亦军、赵宝毅、朱锋涛、王荣才、张学勇、于德群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离退休老党员。

6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张国栋、孙梁耀。

李亦军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党龄50年的退休老党员孙梁耀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宝毅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李自令是一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在李自令家中,赵宝毅为其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赵宝毅认真倾听老党员的所想、所盼、所需,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好积极乐观心态和共产党员的本色,安享晚年。

在老党员张万福家中,赵宝毅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享发展新成就。赵宝毅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党员们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我们要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为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环境。

6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朱锋涛首先来到80岁老党员纪海年家,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了慰问金。得知纪海年身患多种老年疾病,朱锋涛叮嘱他要保重身体,要求社区切实做好老党员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随后,朱锋涛来到老干部路志龙家中,与他促膝而坐、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了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了解市关工委相关工作进展,感谢其长期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朱锋涛强调,老党员老干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内关怀帮扶制度,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想方设法为其排忧解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6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才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程玉先、沈仁贵,并送上美好祝福。

王荣才来到81岁的老党员程玉先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在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后,王荣才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祝愿他健康长寿。王荣才表示,酒钢老一辈建设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和酒钢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看到84岁的老党员沈仁贵精神矍铄、笑容满面,王荣才亲切地握住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老党员的帮扶保障工作,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康乐晚年。

6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学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刘万才和王保珍,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慰问。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在离休老党员刘万才家中,张学勇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希望他保重身体,并叮嘱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党员,为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退休党员王保珍家里,张学勇询问了她的身体、家庭等各方面近况,给她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叮嘱她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安享晚年。

张学勇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高度重视老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6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于德群先后来到青禾园、丰麦园居民小区,走访看望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退休老党员肖志才、陈文章,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971年入党的老党员肖志才,虽已88岁高龄,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于德群详细询问老人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为老人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今年83岁高龄的陈文章有着62年党龄。当得知老人家中收养一位汶川地震孤儿,并承担孩子生活、学习全部费用的感人善举后,于德群表示由衷的敬佩与赞扬,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康。

慰问中,于德群一再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国家事业、地方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我们要时刻以老党员为榜样,时刻对标流淌在老党员血液中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始终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和精神所需,全力为老人家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 2022-07-01 1 1 嘉峪关日报 c173992.html 1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离退休老党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