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于德群到酒钢(集团)公司调研

本报讯(记者武晓霞)6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于德群到酒钢(集团)公司调研。

于德群首先来到酒钢展览馆,听取了关于酒钢建设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等情况的介绍,观看了酒钢专题宣传片、产业沙盘模型及展品等,全面了解酒钢六大产业板块发展现状等。于德群随后来到不锈钢分公司(冷轧生产线)、电网控制中心、东兴铝业(90万吨生产线)等处,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踏查,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特性、市场前景等情况。

于德群表示,酒钢(集团)公司在嘉峪关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阵地。希望酒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继续坚持市场导向,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加快产品提质升级,从产品、质量、市场等各方面全面发力,加大技术改造和市场营销投入,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全力打造关键核心产品,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争取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政府办公室、发改委、工信局等相关责任人陪同调研。

--> 2022-07-01 1 1 嘉峪关日报 c173988.html 1 于德群到酒钢(集团)公司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