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山东惠发食品集团来嘉考察座谈会召开

王晋婷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武晓霞)6月30日,山东惠发食品集团来嘉考察座谈会召开。副市长王晋婷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观看了山东惠发食品集团宣传片;市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双方就有意合作建设的产业进行了深入细致探讨。

山东惠发食品集团代表表示,嘉峪关是西北重要的工业旅游重镇,也是重要交通枢纽和节点城市。通过此次交流和考察,对与我市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早日达成合作,使项目早日落地开花。

王晋婷对山东惠发食品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她强调,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与惠发食品集团的交流对接,全力支持惠发食品集团在嘉投资项目,以务实的作风,高效的服务,竭诚做好对接,加快项目落地速度,实现互利共赢。要加大招商力度,以商招商,突出招大引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2022-07-01 王晋婷主持并讲话 1 1 嘉峪关日报 c173984.html 1 山东惠发食品集团来嘉考察座谈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