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关于尽快办理认购及缴纳房款的通知

建新、建林、建安街区被征收人:

嘉峪关市建新、建林、建安棚户区改造项目分别于2017年8月31日、2018年8月31日完成交付使用条件,但截至目前仍有部分被征收人未办理相关手续(见附件《逾期未办理手续名单》)。

为尽快完成建新、建林、建安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工作,现通知各相关被征收人,请您于2022年5月31日前办理相关手续(办理地址:新华南路建新小区西门文旅集团三楼锦华置业房地产有限公司 0937-6329113)。请您务必按期办理,房屋自交付之日起,由于被征收人个人手续办理滞后原因而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被征收人承担,若在此通知规定期限内仍未办理,由此产生的逾期违约责任及其他任何后果均由您自行承担。

另,购买建新街区4-1-801商品房客户霍亚娜、建安街区5A-3-401商品房客户陈天鹏,我公司已多次通知您办理缴款手续,截止2022年5月12日仍未办理,现郑重通知您于2021年5月31日前办理退房相关手续,我公司将按照《商品房买卖合同》相关违约条款,与您解除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您所购买的房屋我公司则依合同约定收回,并另行出售。由此产生的违约责任和其他所有责任及后果均由您本人自行承担!

特此通知!

嘉峪关锦华置业房地产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3日

--> 2022-05-13 1 1 嘉峪关日报 c163362.html 1 关于尽快办理认购及缴纳房款的通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