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第71期科干班集中收看“富民兴陇”系列讲座

本报讯(朱玲 成昕)5月10日,第7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在市委党校一号报告厅集中收看“富民兴陇”讲座。

讲座围绕平安中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重要经验、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甘肃的几点思考两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和辅导。

通过聆听讲座,全体学员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大家表示,作为青年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提升工作质量上下功夫。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提高保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充分发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作用。

--> 2022-05-13 1 1 嘉峪关日报 c163264.html 1 第71期科干班集中收看“富民兴陇”系列讲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