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推动酒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陈得信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八代表团分团讨论

本报讯(记者朱玲 白艳华)12月6日,陈得信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八代表团分团讨论,与党代表共同讨论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陈得信说,雷思维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方向坚定、实事求是、客观准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是一篇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陈得信说,酒钢集团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酒钢集团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要努力构建唇齿相依的地企关系,心无旁骛做主业、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以大格局、大情怀、大能力共同推动地企融合发展,倾心构建地企命运共同体。要全力支撑嘉峪关的发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提出的“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重要指示,切实扛起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要加快技术变革和科技创新步伐,抓住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机遇期,通过提升管理效能和完善机制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

--> 2021-12-08 陈得信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八代表团分团讨论 1 1 嘉峪关日报 c134351.html 1 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推动酒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