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 形成嘉峪关发展的新合力

李亦军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六代表团分团讨论

本报讯(记者朱玲 白艳华)12月6日,李亦军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六代表团分团讨论,与党代表共同讨论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李亦军说,雷思维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是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开拓创新的好报告。彰显着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意志,体现着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责任和担当,符合中央要求、时代特征、城市特色、人民期盼。

李亦军说,过去五年,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作为政法战线的党代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目标任务上来,聚焦发展重点,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形成嘉峪关发展的新合力。

--> 2021-12-08 李亦军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六代表团分团讨论 1 1 嘉峪关日报 c134349.html 1 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 形成嘉峪关发展的新合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