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 自觉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赵宝毅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七代表团分团讨论

本报讯(记者朱玲 白艳华)12月6日,赵宝毅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七代表团分团讨论,与党代表共同讨论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赵宝毅说,雷思维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

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与经验,明确回答了新形势下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嘉峪关、怎样建设嘉峪关这一时代课题,是我市面向群众、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

赵宝毅说,要坚持超前谋划,盯紧抓牢落实,完善“6+4”工作方案,找准发力重点;坚持精准招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引进落地一批在产业链构建中起关键作用的重大项目;坚持项目带动,壮大经济总量,以大投入、大项目、大企业带动全市经济发展;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建设国家高新区,探索“产业+基金+基地”融资发展模式;坚持教育优先,增加优质教育供给,扩大职业教育规模;坚持保障民生,在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底线的基础上,把有限的资金最大程度用于支持经济发展、引导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自觉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 2021-12-08 赵宝毅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七代表团分团讨论 1 1 嘉峪关日报 c134348.html 1 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 自觉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