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在大局中开展监督执纪 确保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张学勇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三代表团分团讨论

本报讯(记者朱玲 白艳华)12月6日,张学勇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三代表团分团讨论,与党代表共同讨论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张学勇说,雷思维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牢记嘱托的报告,一个体现担当、奋力作为、促进发展的报告,一个主题突出、视野开阔、求真务实的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工作部署,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直面问题,安排工作扎实严谨,体现了坚持自我革命、涵养政治生态、保障嘉峪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坚定决心。

张学勇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牢固树立在大局中开展监督执纪的意识,找准职能定位,让引领保障更加有力有效,更好地激励干部在新征程上担当作为、建功立业;要聚焦职责使命,让监督执行更加精细精准,为产业发展、项目落地营造廉洁高效的发展环境;要深化标本兼治,让纪律规矩更加严肃严格,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 2021-12-08 张学勇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三代表团分团讨论 1 1 嘉峪关日报 c134345.html 1 在大局中开展监督执纪 确保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