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公航旅酒嘉高速公司向我市捐赠50万元抗疫资金

何正义出席捐赠仪式

本报讯(赵明霞 展鹏飞)10月31日,甘肃公航旅酒嘉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向我市捐赠50万元抗疫资金。副市长何正义、酒嘉高速公司负责人等出席捐款仪式。

据了解,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公航旅酒嘉高速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践行国企担当,严格遵守属地政府防疫政策,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积极配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封闭式办公、封闭式施工、“十同”流调等具体防疫措施,积极响应嘉峪关市“共同战疫”的倡议,号召全体参建单位向所在社区报到,开展“爱心餐送‘疫’线”、“慰问一线值守者”及志愿者服务等活动。此次捐助50万元是公司回馈政府和社会的一项具体措施,表现了该公司与属地政府守望相助、携手共渡难关的深情厚谊。

--> 2021-11-01 赵明霞 展鹏飞 何正义出席捐赠仪式 1 1 嘉峪关日报 c128753.html 1 公航旅酒嘉高速公司向我市捐赠50万元抗疫资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