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凝心聚力助力疫情防控

本报讯(王艳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全社上下积极行动,积极投身防疫一线,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发挥界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自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迅速向各基层组织和社员发出了《风雨同舟守初心、疫情防控担使命》的倡议书,动员引导全体社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九三学社力量。广大社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界别优势,义不容辞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文教卫支社23名社员投身防疫第一线,做好全市东南西北四条入嘉返嘉主通道和“两站一场”的管控工作,以及负责安排全市10个固定核酸检测点和10辆流动检测车的调配工作。医疗界15名社员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医疗救治、核酸采样和社区医疗保障工作。还有社员分别从事流行病学调查工作、集中隔离点值守等工作,协助社区干部做好核酸检测、值班值守、信息登记、物资配发等,为居家隔离居民转送物资、购买生活用品,并对隔离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广泛凝聚力量,彰显社会责任。在了解到三镇紧缺防疫物资,社市委主委积极行动,果断决策,立即召开社市委支社负责人及社市委非公经济人士网络动员会,号召社员开展捐款捐物活动。不到一天时间,综合、文教卫、教育、厂矿四个支社捐款9500元;其他社员们慷慨解囊,捐赠、出资购买防护服、防护面屏、鞋套、84消毒液、消毒洗手液和医用酒精、N95口罩等防疫物资。截至目前,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总共筹集资金5万余元,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给市郊区党工委、蓝天救援队、公交公司和祁连社区、建林社区。

--> 2021-11-01 王艳荣 1 1 嘉峪关日报 c128752.html 1 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凝心聚力助力疫情防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