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嘉峪关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对庆阳、平凉、武威、玉门、灵台、酒钢(集团)公司、中核四〇四公司援助物资和使用方向的公示

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兄弟市州和驻嘉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2021年10月24日以来,先后接收到玉门市、庆阳市、平凉市、灵台县、武威市、酒钢(集团)公司、中核四〇四公司等援助的一批物资。捐赠物资将按照援助市州和企业意向由指挥部统筹调度,全部用于抗疫一线。现公示如下:

一、玉门市援助物资

10月24日,接收玉门市援助物资:黄洋葱20吨、白菜20吨、韭菜1吨、葫芦黄瓜1吨、西红柿2吨、绿叶菜1吨;苹果4吨、梨1吨、葡萄100箱(50箱定向支援酒钢集团)、整只羊肉20只(10只定向支援酒钢集团)。其中:捐赠酒钢集团物资已转交完毕。

二、庆阳市援助物资

10月26日,接收庆阳市援助物资:面粉18吨、清油15吨、肉类9吨(猪肉、鸡肉、羊肉各3吨)、苹果6吨。

三、平凉市援助物资

10月27日,接收平凉市、灵台县援助物资:苹果100吨、一次性口罩150箱、KN95口罩18箱、防护服750件。

四、武威市援助物资

10月29日,接收武威市援助物资:面粉80吨、牛奶8000提、藜麦食品508箱。

五、酒钢(集团)公司援助物资

疫情发生以来,酒钢(集团)公司持续不断给予我市人员、医疗器械、核酸检测设备、试剂以及其他方面物资支持。10月28日,收到酒钢公司援助物资:祁牧酸奶500箱。

六、中核四〇四公司援助物资

疫情发生以来,中核四〇四公司持续不断给予我市人员、医疗器械、核酸检测设备、试剂以及其他方面物资支持。10月27号,接收中核四〇四援助物资:医用消杀防护物资共70箱。(其中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5600只、一次性防护服1000件、84消毒液1200瓶。)

以上捐赠物资,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将按照援助方意向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进行分配,其中:食品类、水果类、蔬菜类、肉类等生活物资用于保障滞留和被隔离人员餐食以及一线防疫人员值班值守补给使用,防疫物资提供医护人员使用。

特此公示

嘉峪关市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年10月30日

--> 2021-11-01 1 1 嘉峪关日报 c128750.html 1 嘉峪关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对庆阳、平凉、武威、玉门、灵台、酒钢(集团)公司、中核四〇四公司援助物资和使用方向的公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