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建行嘉峪关分行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辅导讲座

本报讯(宋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建行嘉峪关分行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寿先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讲座,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通过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和辅导,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与坚定性。

会议要求,全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化学习,广泛宣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行有质量有效益发展目标的实现。

--> 2021-01-14 1 1 嘉峪关日报 c78246.html 1 建行嘉峪关分行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辅导讲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