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市委第四考核组对市政府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20年度考核

韩淑华带队

本报讯(记者李霞)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带领市委第四考核组,对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20年度考核。

韩淑华对本次考核的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法等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考核评价的内容和要求,全面真实地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做好考核评价,确保圆满完成考核工作。

会上,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代表办公室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并作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考核组还对市政府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了民主测评。

--> 2021-01-14 韩淑华带队 1 1 嘉峪关日报 c78243.html 1 市委第四考核组对市政府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20年度考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