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奋进新时代 同心促发展

——市政协2020年工作综述

本报记者 朱玲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回眸市政协一年来的履职之路,走得很踏实、很沉稳,一次次深入的调研、一件件翔实的提案、一个个精准的意见建议,无不彰显了市政协履职为民的情怀和服务改革发展的担当。

一年来,市政协开展协商调研10项,先后围绕“加快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促进研学游产业发展”、 “推进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提升城乡社区应急管理能力”、 “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课题开展调研协商,形成专题报告8篇,提出意见建议79条。砥砺奋进、忠诚履职,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回首来路,市政协所做的每一件工作、开展的每一项调研,都紧跟市委中心工作的步伐,链接着广大市民热切关注的民生福祉,见证着团结全市各族各界人士精诚合作、和衷共济的履职姿态。

党建引领 履职能力新提升

坚持党的领导,是政协始终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也是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

(转三版)

--> 2021-01-14 ——市政协2020年工作综述 1 1 嘉峪关日报 c78228.html 1 奋进新时代 同心促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