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李忠科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并开展谈心谈话

本报讯(高延勇)1月12日,市委书记李忠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活动,并按照民主生活会会前“四必谈”要求,与所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开展谈心谈话,面对面听取党员意见建议。

李忠科指出,市委办公室以零失误、零缺陷的态度和标准,认真做好统筹协调、参谋服务、综合保障等各项工作,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联系自己工作经历,勉励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书写乐于奉献、担当作为的无悔人生。

李忠科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保障市委机关高效运转的“中枢神经”,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涵养为民情怀,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讲政治、守规矩、有纪律上为全市各部门、各单位树立榜样、做好标杆。要主动加强学习,自觉把学习作为办公室干部的终身追求和生活习惯,从学习中提升境界、拓宽格局、砥砺胸怀、锤炼本领。要强化责任担当,把个人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正确认识市情实际和我市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善于把握宏观政策导向,准确辨析发展困难、形势和机遇,扎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高品质幸福雄关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委办公部门作用。

市委秘书长王玉忠参加活动。

--> 2021-01-13 1 1 嘉峪关日报 c78104.html 1 李忠科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并开展谈心谈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