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四次全体会议

李亦军主持

本报讯(记者雷昉谕)11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研究了《嘉峪关市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等事宜。

会议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玉霞出席会议。

--> 2020-11-20 李亦军主持 1 1 嘉峪关日报 c69348.html 1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四次全体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