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水务局 本报讯(潘霞 韩丽雯)11月10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局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以水务工作新成效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保驾护航。二要在增强学习宣传实效上掀高潮,各党支部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确保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三要在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上出实招。要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推动新时代水务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水务工作摆到全市工作大局研究和谋划中,立足市情水情,以深度节水、极限节水为重点,抓节水、增绿水、优配水、保供水、防洪水“五水共抓”,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

市大数据服务中心 本报讯(娄鲁)11月16日,市大数据服务中心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创新驱动,用更加稳健的步履、更加务实的行动,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建设数字嘉峪关作出积极贡献。要以精心编制全市大数据事业“十四五”规划为重点,立足实际,抢抓机遇,明确发力方向,突出工作重点,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新城镇 本报讯(叶洁 杨亮)近日,新城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镇机关、各村党(总)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固定课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时广泛开展专题学习,线上线下自主学习。各村党(总)支部书记、专职书记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跟广大党员讲清楚、讲明白,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实落地。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注重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谋划和推进“十四五”时期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 2020-11-20 1 1 嘉峪关日报 c69347.html 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