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我市举办中小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

本报讯(季帅 武晓霞)为鼓励我市中小微企业更好应用工业互联网技术,顺应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智能制造水平,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根据上级部门安排,11月1—7日,市工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了嘉峪关市中小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市工信局、国资委负责人带队参加培训,来自全市中小微企业的57名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工业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发展为主要内容,浙江大学对培训工作做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强,培训采用了理论教学和现场观摩的形式,邀请了业内资深专家为企业管理人员传道授业解惑,安排了极具代表性的现场教学活动,让企业管理人员亲临现场体验和感受工业互联网发展新趋势。

--> 2020-11-20 1 1 嘉峪关日报 c69345.html 1 我市举办中小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