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知联会开展新媒体机构调研活动

本报讯(林靖霞)近期,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会员对新媒体机构进行调研。两个月中,调研走访了嘉峪关公益网、嘉峪关圈子、嘉峪关在线、甘肃长城影视、嘉酒视窗等8家涉及微信公众号、网站、影视拍摄、电商、微博等多个领域的新媒体经营场所。

通过调研,在与各新媒体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面对面交流中,基本了解了我市自媒体运营现状和发展情况,掌握了其在各自领域发挥的作用、对未来新媒体发展的期望和存在的问题。

今后,知联会将在学习和凝练中,对我市新媒体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充分利用新媒体来完善、丰富工作平台;利用新媒体资源,根据不同统战对象的特点创建各自的交流平台;利用新媒体互动性强的特点,收集社情民意,提高知联会工作水平。

--> 2020-11-20 1 1 嘉峪关日报 c69343.html 1 知联会开展新媒体机构调研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