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10 嘉峪关日报社出版广告热线:0937-6224603






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良好

本报讯(记者赵明霞)日前,记者从市政府有关会议上获悉,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良好,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和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均进展顺利。

今年,在9件省政府为民办实事中,城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农村妇女“两癌”检查、乡镇和社区体育健身中心项目、标准二维码门楼牌设置、残疾人儿童康复救助、残疾人托养补贴和助盲就业脱贫项目、全面推行居民电子健康卡等8件实事已完成。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目前已完成总任务量的80%,预计11月底全部完成工作任务。

今年6件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中,东湖基础设施改造、森林公园基础设施提升、公共停车场智能化改造、4个居民活动小广场改造、6条背街小巷环境整治等5件实事已经完成。对8座旅游公厕新建改建实事,截至目前,雄关公园、雄关大道停车场、长城第一墩、悬壁长城等处的旅游公厕已完成主要建设任务;方特欢乐世界和方特丝路神话改建的2座公厕已经完成;魏晋墓旅游公厕已签订施工安装合同,正在对原公厕进行拆除。紫轩葡萄酒庄园旅游公厕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 2020-11-20 1 1 嘉峪关日报 c69328.html 1 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良好 /enpproperty-->